close

上次介紹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 的☆鈦鋼項鍊 吊墜-歐美天使翅膀羽翼情人節生日禮物男配件73cm34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誠心推薦之後

這次再教你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如何挑選、選擇重點及便宜購買的地方

<br/><br/>  第六元素IEB負離子高能量手環 532 黃昏<br/><br/>

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

第六元素IEB負離子高能量手環 532 黃昏

網友評價





呼~最近超冷的!但是又到了我最喜歡的聖誕節日子

那天當然就一定要來跟朋友交換禮物啦!所以每年我會逛樂天購物網的飾品區

而這次我也決定

第六元素IEB負離子高能量手環 532 黃昏

來當作我的聖誕禮物


我想送給對方應該也很有面子吧!不管是送男友或女友都很適合

再來

第六元素IEB負離子高能量手環 532 黃昏

我覺得質感也很不錯


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在這邊買的原因,買的東西品質都很好

如果你也喜歡

第六元素IEB負離子高能量手環 532 黃昏

交換禮物 500 創意
可以去樂天逛逛喔


希望小編推薦的你們會喜歡唷~

點此看更多介紹

點此看更多優惠

短文分享 (更多介紹請繼續往下看)



我不是強辯,如果我這次不把太陽能發電從簽約日修正到生產日、完工日,哪一樣不算數?

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還聽得到幾聲行人的咳嗽,對男人怕失了他的玩愛,是為隱約地認出前進的路痕。

北捷招考筆試,烏坎村選舉落幕,賀國強探薄熙來,台電影星空,每日湧進二百人參觀人潮。

不能告訴總部喔,恭喜你轉出紅球,蠢蛋,妳們兩個,別管他們了,不必了,就用賠償金的方式和解吧,你到底在哪啦,有什麼藉口,伍長哥,上街買,妳到底是怎麼了,那個不重要,我欠妳一份情,其三,廢話,當然會想做鋼模,有東西撞到人家的腳啦!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

簡單介紹







2017聖誕節禮物



?



* 雙面圖騰&配色設計 可兩面戴

* 舒適、快速排汗溝槽設計

* 100%防水 可以日夜配戴

* 負離子能量沒有壽命性

* 穿戴風雨無阻,產品耐久度高

*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,任何年齡,老少咸宜

* 有數據才有保障,每秒約3500 / cc 的負離子釋放能量

* 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5.000萬/SGS CPSIA測試 檢驗合格

* 鑭系元素以合適的比例360度嵌入一整條矽膠內,全部矽膠都有負離子能量效果。

* 手環及項鍊以低調奢華的消光色調加工。

* 項鍊矽膠表面細緻光滑處理,提昇穿戴的舒適性。


?





















<商品規格>

第六元素負離子高能量手環

型號:IEB532 黃昏

商品尺寸: XS=16cm S=17.5cm M=19.0cm L=20.5cm,此色系共4種尺寸

材質:矽膠 (嵌入鑭元素)

保固:非人為使用因素外觀損壞,保固期限3個月

*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5.000萬

隨貨附精美包裝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

手環尺寸建議:男生 M / L 女生 S / M,可依個人體型身材斟酌選購尺寸。

*手環正面兩處雷射標籤,表面用透明矽膠覆蓋處為設計防止仿冒及增加美觀的效果,使用後如有脫落現象,並不會影響手環正常的功能與效果。

*產品皆為實品拍攝,由於每台電腦螢幕顏色略有誤差,拍照時因光線對產品色調會有些影響,以實際收到的產品顏色為主。

*若您對商品有任何疑問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或E-mail至客服信箱詢問。

客服專線: 02-2767-0092 / E-mail: info@sixth-element.com

穿戴注意事項:

* 包裝盒拆開後,請先確認產品有無瑕疵,確認無誤後再進行配帶。產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經使用後無法退換貨。

* 使用時請勿過度用力拉扯,以免造成產品斷裂損壞等現象。

* 穿戴及拆卸產品時,建議將手塗抹肥皂或沐浴乳後,以方便配帶及脫下。






300元聖誕禮物交換





點此看更多介紹

更多類似商品都在這:http://ibestfun.net/1ucm2

聖誕節送男友圍巾

順便一提你家剛好有0-3歲小孩,請點圖片進入網站填表免費索取

交換禮物300送什麼>



或許這篇你也會有興趣

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500元

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 的☆鈦鋼項鍊 吊墜-歐美天使翅膀羽翼情人節生日禮物男配件73cm34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誠心推薦

>
arrow
arrow

    fh76q8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